楊偉中逝世4周年「主播妻臉書停更」!悄曬4張照片憶亡夫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楊偉中逝世4周年「主播妻臉書停更」!悄曬4張照片憶亡夫

曾任國民黨發言人的楊偉中2018年帶家人到南太平洋庫克群島旅遊時,為了救溺水女兒,自己反而不幸溺斃,享年47歲,消息令人悲痛。楊偉中妻子陳以真過往曾擔任主播,在他逝世後,她的臉書動態更新也從此停擺,直到2020年8月底才曬出祭奠老公的照片,令人不捨。

1136131

 

▲楊偉中2018年為救女兒溺水身亡,令人不勝唏噓。(圖/陳以真

陳以真29日更新臉書貼出四張圖,其中兩張照片拍下晴空萬里的藍天白雲,其他照片包括拍下一束淡粉色花束,同時還有楊偉中的墓碑照,貼文只附上一個愛心符號,沒有其他隻言片語,許多網友紛紛湧入留言,「以真,近來好嗎?」、「一起懷念帥帥又壞壞的偉中。惜惜,妳要好好保重自己,大家都愛妳,捨不得妳。」、「時間好快~想念偉中哥」、「一條路能短,但很難走。老師,加油」。

翻看陳以真的臉書不難發現,她於2018年楊偉中逝世後便幾乎不再更新,直到2020年8月底才貼出一張藍天白雲照寫下「謝謝所有愛他的人,我們都很思念」,2021也幾乎在同一時間貼出藍天和墓碑照懷念丈夫,每年同一時間更新一次,今年也不例外。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0: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