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到連爸爸都嫌!馬斯克一個月激瘦9kg 祕技曝光:感覺更健康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胖到連爸爸都嫌!馬斯克一個月激瘦9kg 祕技曝光:感覺更健康了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不久前被媒體拍下打赤膊的照片,圓潤身材引起網友討論,就連老爸也看不下去,建議他吃減肥藥來控制體重。沒想到,馬斯克行動力十足,經過一個月的努力,他在推特上發文透露,已經成功瘦下9公斤,並公開自己的減肥秘方,直呼「感覺更健康了」。

1136144

▲ 馬斯克先前身材圓潤,連老爸都看不下去。(圖/翻攝自 Elon Musk / IG

綜合外媒報導,馬斯克在今年7月中旬,被拍到在海邊打赤膊的照片,白皙肌膚和圓潤體態,瞬間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甚至成為迷因主角,結果老爸忍不住透過媒體向他喊話,「該吃減肥藥了」。

時隔一個月,馬斯克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並沒有吃減肥藥,而是在朋友引介下,進行間歇性斷食,直言「持續定期斷食,感覺更健康了」,而不愛運動的他也開始做舉重,並公開自己從巔峰體重減了超過20磅(約9.07公斤),效果相當驚人。

1136143

▲ 馬斯克瘦下來之後,感覺自己更健康了。(圖/翻攝自 Elon Musk / 推特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很好,我們需要你健健康康的」、「要保持健康,多補充水分」、「斷食之外還是要多做點運動,畢竟還要活著到火星去呢」。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3: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