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遭爆也抄襲!曾喊「誠信破產時就該退選」 國民黨團回應了

記者: 江宜潔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張善政遭爆也抄襲!曾喊「誠信破產時就該退選」 國民黨團回應了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30)日遭週刊爆料,指稱其過去在擔任宏碁副總期間,以某計畫主持人身分向農委會申請了3年研究計畫,總研究經費達5700萬元,結果內容卻涉嫌抄襲。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則表示會尊重相關團隊提出說明,不過就他的理解是誤解、誤傳,他們將再提出澄清。

1136145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30)日遭爆研究內容涉嫌抄襲。(圖/翻攝自臉書/張善政)

根據《鏡週刊》報導,張善政於2007年至2009年間,以擔任某計畫主持人向農委會申請5700萬元研究經費,但事後所產出的研究內容卻涉嫌抄襲,出現部分英翻中、簡轉繁、抄雜誌、抄論文等狀況,甚至還在未標註情況下抄用農委會資料,引發各界關注。

針對此事,曾銘宗今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後受訪回應,他尊重相關團隊提出說明,但就他的理解是誤解、誤傳,這樣的情況、說明、抹黑是「張飛打岳飛」,故將提出澄清。

事實上,近期這波「抄襲風暴」已在政壇鬧得沸沸揚揚,立委王定宇今日也在臉書上寫道:「張善政不僅涉及抄襲,他這份抄襲還跟政府拿了5736萬元,套句張善政自己的話,『誠信破產時就該退選』,我們看看張善政怎麼凹吧!」

1136147

▲立委王定宇針對張善政抄襲風暴在臉書上發文。(圖/翻攝自臉書/王定宇

此外,立委林楚茵稍早也在臉書上痛斥:「桃園人能接受一個誠信破產的人來當市長嗎?」、「治人物的誠信比學問重要」,表示要將張善政曾說過的金句「誠信破產時就該退選」原封不動地送回去,同時直呼:「這種研究報告水準宛如在詐騙政府預算,如果連自己提出的道德標準都過不了關,憑什麼能出來競選領導桃園市?」

1136148

▲立委林楚茵認為,政治人物的誠信比學問重要。(圖/翻攝自臉書/立法委員 林楚茵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1: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