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爆熱戀防彈V!親密合照連3彈 爆料者嗆「還有更大尺度」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Jennie爆熱戀防彈V!親密合照連3彈 爆料者嗆「還有更大尺度」

南韓2大人氣天團BLACKPINK、防彈少年團的成員Jennie與V曾被爆出同遊濟州島,日前又遭網友曝光3張疑似兩人的親密合照,讓緋聞再度甚囂塵上。雖然雙方經紀公司皆未出面回應,但爆料者放話,手中還有2人更進一步互動的大尺度合照,讓粉絲相當傻眼,擔心親密照外流恐侵害偶像隱私權。
 
1136157

▲ 韓團成員Jennie和V傳出緋聞。(圖/翻攝自 推特)
 
爆料者在社交平台上貼出Jennie和V的3張合照,一張是V在髮廊做造型時,後方站著Jennie對著鏡子開心拍照;另一張是V戴著黑色棒球帽、Jennie戴著黑白針織漁夫帽,2人身上穿著印有維尼圖案的黑白情侶裝,在電梯內緊緊靠在一起自拍;最後一張則是2人站在鏡子前依偎彼此自拍。
 
1136156

▲ 疑似Jennie和V的親密照外流。(圖/翻攝自 推特)
 
1136153

▲ 粉絲認為圖中男方右臉頰上的痣不符合V臉上的痣。(圖/翻攝自 微博)
 
不過,照片中男方和女方都戴著帽子和口罩,或是幾乎遮住全臉,辨識度相對較低,更有眼尖的網友指出,照片中男方的臉頰比較圓潤,且右側的痣較靠近耳邊,V的右臉痣則是靠近眼尾下方,因此懷疑照片的真實度。
 
1136152

▲ 爆料者聲稱,手上有2人請問、擁抱的合照。(圖/翻攝自 the qoo)
 
據消息人士透露,兩人的親密照會外流,是因為駭客駭取Jennie手機或Apple帳號iCloud裡的資料。有網友好奇是否有Jennie和V親吻、擁抱的照片時,爆料者竟坦承「有,他們有」,令大批粉絲感到震驚,擔心偶像的隱私權遭受侵害,紛紛留言直呼:「就算是真的也太可憐,談個戀愛要被全世界關注批判」、「比起戀愛,我覺得手機被駭更可怕」、「因爲大家都說是合成的,所以他才會一直PO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