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伴橫濱男遊新加坡!福原愛爆「帶3歲家人急奔醫院」 慌張搭車模樣遭直擊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才伴橫濱男遊新加坡!福原愛爆「帶3歲家人急奔醫院」 慌張搭車模樣遭直擊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去年宣布離婚,至今兩人一舉一動仍是外界關注焦點。福原愛日前打卡新加坡,被猜測是跟男友一起出遊,結果剛回國不久,就被日本媒體目擊帶著3歲家人急奔醫院的慌張模樣,掀起網友熱烈。

1136165

▲福原愛疑似帶著家人急奔醫院。(圖 / 翻攝自微博

根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近日福原愛分享一張2人份的早餐照,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打卡地點位於新加坡,疑似與橫濱男到新加坡旅遊。

沒想到,她在返回日本不久後,8月下旬就被媒體直擊,一名女性友人開著廂型車前來她的豪宅,而她火速上車,神情看似相當慌張,經過3小時才又返回家中。

對此,該棟大樓的相關人士出面爆料,當天福原愛找來友人,帶著3歲家人一同前往醫院,至於帶家人前往醫院的原因,目前還不得而知。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5: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