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成員「摔下2M舞台」急送醫!粉絲目擊全程哭了 官方證實:演唱會將取消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女團成員「摔下2M舞台」急送醫!粉絲目擊全程哭了 官方證實:演唱會將取消

日本人氣女團「乃木坂46」的演唱會現場驚傳一起事故,19歲成員掛橋沙耶香昨(29)日在表演途中,不慎從2公尺高的舞台摔落,且頭部朝下,隨即送醫急救,嚇壞了目擊粉絲。對此,官方發出聲明表示,掛橋沙耶香僅受到輕傷,但為了慎重起見,決定取消最後2天的公演。

1136170

▲掛橋沙耶香不慎從演唱會舞台摔下。(圖/翻攝自IG/@sayaka_kakehashi_

根據《CTWANT》報導,一名目擊者透露,掛橋沙耶香在安可時,走到他的前面揮手,但她疑似沒有注意到踩空,下一秒從大約2公尺高的演唱會舞台摔下,且頭部朝下,15分鐘後醫護人員拿著擔架趕抵,將裹著毛巾的掛橋沙耶香抬出場外,並被送上救護車,讓該名粉絲直言,「我著急得快哭了,希望掛橋沙耶香平安」。

1136171

▲ 掛橋沙耶香被送往醫院。(圖/翻攝自推特/@deeeeep_dm)

乃木坂46官網稍早前發出聲明指出,掛橋沙耶香在東京明治神宮球場舉辦的的「盛夏全國巡迴演唱會2022」演出中,不小心從球場一壘區的樓梯上摔落,受到輕傷,目前意識清楚,也能對話,但為了慎重起見,仍留在在醫院接受治療。

官方也提到,考慮到受傷所帶來的影響,因此決定取消30日、31日的公演,為各位粉絲帶來的擔憂與不便,致以萬分歉意,後續將更加注重演唱會現場的安全措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5: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