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遭爆秘婚胡歌生娃!運動片被疑「坐完月子」不忍了:擋我姻緣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女星遭爆秘婚胡歌生娃!運動片被疑「坐完月子」不忍了:擋我姻緣

中國男星胡歌不但演技精湛還有著超高顏值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9月即將踏入40歲的他感情生活相當低調神秘,近來外界瘋傳他與小6歲的女星王曉晨秘婚,且女方已經生娃,緋聞瘋傳1年多仍不消退,就連王曉晨近日在抖音上傳的運動影片也有網友懷疑「坐完月子」,讓當事人終於受不了矢口否認緋聞,並大嘆「我的姻緣就是這麼被擋的!」

1136184

▲胡歌、王曉晨被爆秘婚生娃,女方做出回應。(圖/翻攝微博/胡歌王曉晨

王曉晨出道多年,留著一頭長發、憑藉著甜美臉蛋和清新氣質備受觀眾喜愛,因曾和胡歌合作電視劇《大好時光》而傳出緋聞,近幾年更謠傳兩人已經領證結婚甚至偷偷產子等消息,但兩人始終未做出回應,也讓不少人認定兩人是在默認戀情。

1136185

▲王曉晨上傳的運動短片被網友形容像出月子。(圖/翻攝抖音/王曉晨

經常透過社交平台和粉絲交流互動的王曉晨,8月中旬就在個人抖音帳號上傳了一段到公園運動的健身短片,影片中的她,身穿黑白條紋的針織小背搭配白色短褲,大方露出小蠻腰和長腿,但網友看了影片後卻留言形容「剛出月子的樣子」,而手上的戒指也被聯想為婚戒,讓秘婚再度冒出生下女兒的傳言。

1136183

▲王曉晨出面否認謠言。(圖/翻攝抖音/王曉晨

眼見「剛剛我看營銷號說妳跟胡歌生了個女兒」、「是不是偷偷結婚了,看見戒指了」、「聽說妳和胡歌已經結婚了」等留言愈發頻繁,王曉晨終於忍不住出面回應直呼「離了個大譜」、「怎麼不說我生了個猴子呢?」、「我的姻緣就是這樣被擋的」,親自下場闢謠秘婚產子傳聞。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5: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