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台上突昏倒!「31天唱14場」賣命跑全球 粉絲痛斥:經紀公司瘋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韓女星台上突昏倒!「31天唱14場」賣命跑全球 粉絲痛斥:經紀公司瘋了

韓國女團「本月少女」(Loona)由12名成員組成,在出演女團競演節目《Queendom 2》榮獲亞軍後,人氣水漲船高,並在8月展開美洲巡演,9月則會前往歐洲。不過,28日墨西哥站卻傳出19歲成員汝真在台上暈倒的消息,引起粉絲不滿,認為公司安排的行程太緊湊,短短31天內連開14場,導致成員身體難以負荷,痛斥「經紀公司瘋了」。
 
1136221

▲ 汝真。(圖/翻攝自 loonatheworld/IG
 
本月少女在美洲巡迴一個月,從美國洛杉磯開跑,並以墨西哥為「『LOONATHEWORLD』 IN AMERICA」的最後一站,不料年紀最小的成員汝真卻在表演結束時,突然身體微晃,其他成員見狀後立刻伸手,但仍抓不住她,最後整個人在台上暈倒,嚇壞所有歌迷。
 
1136222

▲ 汝真在舞台上暈倒。(圖/翻攝自 giphy
 
對此,經紀公司Blockberry Creative回應,汝真因高原反應,跳舞後出現呼吸問題,在現場接受緊急醫療救治後,情況已穩定下來,並稱「我們會把藝人的健康安全列為第一考量,讓汝真盡快恢復健康」。
 
1136223

▲ 本月少女在美洲巡迴一個月,竟開了14場演唱會。(圖/翻攝自 theqoo)
 
不過,有粉絲指出,本月少女在《Queendom 2》拍攝結束後就馬上回歸,8月1日在洛杉磯展開巡演,一個月內安排了14場活動,當中還需包括交通、排練等時間,下個月又將繼續前往歐洲、日本巡演,巨大的工作量讓歌迷覺得太誇張,根本沒有足夠的休息時間,紛紛怒轟:「要命了」、「31天裡居然要開14場演唱會,根本2天就要唱一次,體力消耗巨大」、「這行程是真的嗎?經紀公司瘋了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01: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