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車!劉畊宏爆賣「糖水假燕窩」直播爆哭 陸網不領情:該封殺了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翻車!劉畊宏爆賣「糖水假燕窩」直播爆哭 陸網不領情:該封殺了

藝人劉畊宏與妻子王婉霏日前從台灣搬到上海,憑藉著「健身直播」走紅中國。過去他曾在直播上喊,「不要忘記自己的根在哪,永遠都是中國人」等言論,引發爭議。如今,他的爭議案件又加上一條,一名直播主出面指控劉畊宏曾賣過糖水假燕窩,使他開直播時痛哭,雖未正面回應假燕窩案,但網友還是不領情紛紛喊「封殺他」。

▲網紅辛巴爆料劉畊宏夫妻也賣過假燕窩。(圖/微博) 

 

中國帶貨網紅辛巴30日在抖音直播上澄2020年販賣假燕窩的爭議案件,強調自己在直播的時候,從來沒有賣過假燕窩,但是平台當時卻將他作為熱搜推播,他只好一肩負起責任,將款項退還給消費者,共計損失了7971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5614萬元)。

 

辛巴在澄清糖水假燕窩事件同時,指控多名直播主也為該品牌進行業配,其中就包括劉畊宏,由於辛巴所爆料及提出不滿的平台就是抖音,因此他立即被抖音以「損害平台形象」封禁24小時。

▲網紅辛巴爆料劉畊宏夫妻也賣過假燕窩。(圖/微博) 

 

被指控後的劉畊宏當晚看似無受影響,持續開直播教導健身舞,聊及自己因為健身舞爆紅,收到不少廠商的工作邀約,但卻因為更喜歡跟網友們一起運動健身,所以沒有選擇輕鬆賺錢的方法,說著說著還不禁流淚痛哭。

 

對此,網友評價兩極,有網友認為「賣糖水假燕窩就該封殺」、「不誠實」、「不能因為帶大家一起健身,就想將功贖罪吧」;但也有網友表示「辛巴只是想拖人下水」、「不要因為己淋過雨,就把人家的傘扯爛」。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5: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