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不到連任!苗縣議員劉順松「染疫逝世」 兒慟喊:再做一次家人

記者: 陳怡穎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拚不到連任!苗縣議員劉順松「染疫逝世」 兒慟喊:再做一次家人

苗栗縣第四選區議員劉順松獲民進黨提名拚連任,然而卻在8月出時傳出染上新冠肺炎而住院,和病魔纏鬥將近一個月,28日因病情惡化轉院到台北榮民總醫院,經過急救仍不治死亡,享壽70歲。

1136249

▲苗栗縣議員劉順松逝世,享壽70歲。(圖/劉順松)

根據《中央社》報導,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李貴富透露劉順松獲民進黨提名爭取連任苗栗縣第四選區(竹南、後龍、造橋),卻在數週前因確診住進位服部苗栗醫院專責病房治療,總統蔡英文28日到苗栗為候選人加油打氣時,劉順松也未見出席。

直到近日為了敲定登記參選時間,李貴富和劉順松兒子通電時,才得知他已陷入昏迷插管治療,被緊急轉送到北榮治療,並因腸栓塞手術切除2公尺小腸,然而30日下午劉順松仍病逝,享壽70歲。

劉順松的兒子劉治竑今(31日)早也透過父親臉書發文,感謝外界關心,「真的很感謝大家讓家父做祂最喜歡的事,就是為大家服務。」最後向爸爸喊話,「爸爸,您一路好走。如果您還願意再來人世走一遭,我懇求您給我個機會,讓我回報您以千萬倍您對曾经對我的疼愛,讓我們再做一次家人。」令人鼻酸。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1: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