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變「偷窺中」?公廁偷窺梗挨轟 急致歉:沒要騷擾的意思

記者: 陳彩梅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陳時中變「偷窺中」?公廁偷窺梗挨轟 急致歉:沒要騷擾的意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推出公廁「免治馬桶」政策,不料卻在介紹免治馬桶的宣傳影片中出現偷窺畫面,引發外界抨擊,認為陳時中把「性擾擾」當創意。對此,陳時中昨(4)日上午受訪時,向大眾致歉,目前正在與創作團隊進行修正,強調「我們並沒有要有任何騷擾的意思」。
 

▲ 陳時中推出公廁全面安裝免治馬桶座,但宣傳片因出現偷窺畫面,引發軒然大波。(圖 / 翻攝自 陳時中 / 臉書
 
陳時中昨推出「公廁三寶」政見,允諾將台北市轄管公廁全面更新為免治馬桶,卻在宣傳影片中,出現陳時中從廁所隔板上方探頭,並偷窺網紅四叉貓如3廁的畫面,疑似參考反性侵電影《熔爐》中的敏感畫面,因此受到輿論強烈撻伐「偷窺、騷擾」,國民黨更是怒批,犯法行為不是創意表現,民進黨應向國人公開道歉。
 

▲ 國民黨要求民進黨公開道歉。(圖 / 翻攝自 中國國民黨 KMT / 臉書

對此,陳時中4日上午出席「職能治療師全國聯合會創會20周年慶祝大會」後受訪澄清,團隊在畫面上絕無騷擾的本意,台北是一個進步的城市,他要努力推動性別友善,若該畫面讓民眾有不舒服的感覺,他要親自表達歉意,同時也已經向創作團隊傳達修正想法,相關片段已修正作業中。
 
影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直呼:「超猥褻的⋯」、「一開始這種企劃會過就已經有很大的問題了」、「身心不正、沒有基本道德底線,真的在考驗台北市選民的智商」、「這廣告,看出一個候選人的深度與格局」、「原來偷窺不等於騷擾」、「現在上公廁都會想到阿中會偷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1: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