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提告!曹興誠怒駁誣告:等他們敗訴我會求償50億「再捐出去加強國防」

記者: 余姿函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中天提告!曹興誠怒駁誣告:等他們敗訴我會求償50億「再捐出去加強國防」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日前召開記者會,面對中天電視台記者的提問以「匪台」駁斥,並不願意回答該台的提問。對此,中天電視台董事長廖麗生今(5)下午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認為曹興誠妨礙名譽,並要求賠償5億元。對此,曹興誠氣得回應,媒體告個人根本荒唐至極。

曹興誠與中天

▲中天與曹興誠槓上,決定提告!但曹興誠認為是誣告,放話等其敗訴會反告求償50億。(圖/翻攝自YT@三立新聞網SETN

曹興誠1日召開記者會表示,自己要恢復中華民國國籍,並且會贊助全民國防10億。沒想到,卻在討論中共清零政策時,遭到中天電視台的記者提問,讓他當下怒批該台是「匪台」,引起軒然大波。

對此,中天電視台於今(5)下午特別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認為曹興誠妨礙名譽,應該要賠償5億元。對此,曹興誠氣得回應,媒體告個人簡直圖荒唐至極,「旺中集團自從事件爆發後,製作超過200則以上攻擊我的新聞影片,現在還要告我誹謗,如此濫用司法資源意圖限制個人發言自由,是霸凌,也是媒體之恥。」

曹興誠補充,中天的舉動屬於誣告,等到其敗訴後,他會再反告並要求中天賠償50億元,接著再捐出求償金鞏固國防。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5: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