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歲馬英九超狂!不怕強颱暴雨「9度泳渡日月潭」 猛飆3km喊:爽斃了

記者: 陳彩梅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72歲馬英九超狂!不怕強颱暴雨「9度泳渡日月潭」 猛飆3km喊:爽斃了

第40屆日月潭泳渡活動復辦,吸引吸引1.8萬人參加。儘管「軒嵐諾」颱風來襲,但泳客們熱情不減,就連現年72歲的前總統馬英九也不畏風雨,第9度挑戰全程3公里長泳,最終花了2小時50分完賽,直呼成績大不如前,但游起來還是一樣「爽斃了」。

▲馬英九第9度下水挑戰泳渡日月潭。(圖 / 翻攝自臉書/馬英九

受軒嵐諾颱風影響,昨(4)日上午活動開始前不僅下大雨,還起大霧,幸好之後濃霧逐漸散去、雨勢漸弱,馬英九與南投縣長林明溱在開幕致詞時,提醒泳客留意身體狀況,馬英九更是拋出「萬年老梗」,要求大家游得快,但「不能游比他快」。

▲第40屆日月潭泳渡活動吸引上萬泳客參加。(圖 / 翻攝自臉書/馬英九

馬英九於上午8時15分從朝霧碼頭出發,並在11時5分抵達伊達邵碼頭,以2小時50分鐘完成長達3公里的挑戰。事實上,這是馬英九第9度挑戰日月潭泳渡,他曾在2018年游出1小時39分佳績,上一次參加是2020年,完賽時間為2小時3分,原本希望打破該紀錄,可惜蛙式、自由式交換使用,加上氣候候不佳,用時稍長,最終比上一次足足慢了47分鐘才遊完全程。
 
馬英九上岸後略顯疲累,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頒發完賽證明並公布成績時,馬英九不滿意地直搖頭,認為成績明顯退步,但不忘自嘲「人老就是老,要承認」。不過,他也表示,老了還能游很重要,直呼游起來還是一樣「爽斃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5: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