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部急滅火!悄悄下架楊丞琳「笑死」貼文

記者: 余姿函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內政部急滅火!悄悄下架楊丞琳「笑死」貼文

藝人楊丞琳因祖籍爭議,引發台灣網友不滿。在陸綜上,她甚至表示「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更讓網友憤恨不平。但內政部卻在日前的反詐騙貼文內,以梗圖的方式列出「七個笑死」,其中一句寫「笑死,竟然有人說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讓大眾聯想到是否在意指楊丞琳,網友紛紛留言大罵「政府機關霸凌人」,經過網友的指教後,內政部悄悄將最後一句引起爭議的例句刪除。

▲內政部疑似暗諷楊丞琳,遭到大批網友謾罵。(圖/翻攝自內政部粉專)

內政部向來以有趣的方式發表貼文,這次引起爭議的貼文以「不供詞填充」作為梗圖,教大家在七個句子前寫上「笑死」兩字,而最後一句則是寫「笑死,竟然有人說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彷彿在開酸楊丞琳。

對此,引發許多網友不滿,認為堂堂政府機關用這樣的方式開酸藝人多餘、不厚道,且具有強烈的針對性「很可恥」。不過也能從下方留言看出網友十分有創意,拿出內政部長徐國勇2017年誤食姑婆芋中毒的事件反酸。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0: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