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戲出意外!張家輝不用替身「高橋直接跳下」痛苦滾地 陳偉霆急救援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拍戲出意外!張家輝不用替身「高橋直接跳下」痛苦滾地 陳偉霆急救援

香港影帝張家輝拍電影動作戲親自上陣!久未在港開工的他11日於中環拍跳橋戲時發生意外,當場痛苦滾地,不過敬業的他即使受傷了仍選擇繼續拍攝,追逐戲的部分則延期拍攝;而拍檔陳偉霆當時見狀立刻上前查看傷勢,並幫忙預約跌打師傅,相當貼心。

▲張家輝拍電影的過程中意外扭傷。(圖/翻攝自東網)

根據港媒《東網》報導,張家輝與陳偉霆近日忙於拍攝新電影《爆裂點》,飾演警察的兩人因互相猜疑而漸生顧忌。11日兩人在中環展開一場追逐角力戰,兩位男主角先完成街頭追逐的戲碼,險些筋疲力盡。豈料當天中午張家輝在拍攝從天橋頂一躍而下的場面時,不慎失手跌落軟墊上,導致他腳踝扭傷,動彈不得。

 

陳偉霆見狀即趨前幫忙查看傷勢,當時一臉痛苦的張家輝示意旁人先不要觸碰自己,劇組人員也趕緊幫他冰敷減輕痛楚。張家輝忍著傷痛站起來,走路一拐一拐,不過敬業的他不但沒有要停拍,反而還主動表示可以繼續拍攝。

▲陳偉霆狂拍奔跑戲碼,跑到咳嗽。(圖/翻攝自東網)

由於當天是假期很難找醫生,陳偉霆即向張家輝引薦跌打師傅,並親自打電話幫忙預約。據了解,這場追逐戲原本預測要拍攝兩天,不過由於張家輝意外受傷,只能暫時拍攝,待其傷勢復原後再擇日重拍。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7: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