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鄭彩娟拍戲出事!「骨折、腦震盪」慘送醫 今將動手術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DIA鄭彩娟拍戲出事!「骨折、腦震盪」慘送醫 今將動手術

2015年以女團DIA出道的鄭彩娟出演選秀節目《PRODUCE 101》,作爲限定組合I.O.I受到大家的喜愛。近年來轉往戲劇界發展的她,日前正在拍攝MBC電視台新劇《金湯匙》,豈料在拍攝期間卻意外摔下階梯,經X光檢查發現鎖骨骨折,且出現腦震盪症狀,需留院接受治療,並動手術確認韌帶損傷情况,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粉絲擔憂。

▲鄭彩娟拍戲出意外緊急入院接受治療。(圖/翻攝Instagram/j_chaeyeoni

根據韓媒報導,鄭彩娟經紀公司MBK娛樂事後對外透露,鄭彩娟10日拍攝電視劇《金湯匙》期間,不慎從階梯上摔落緊急入院救治,經過電腦斷層掃描(CT)及X光檢查後,她被診斷為鎖骨骨折且有腦震盪症狀,目前正在留院接受治療。

 

經紀公司表示,鄭彩娟將於今(13日)下午進行鎖骨手術,以及確認韌帶損傷情況,若韌帶有受傷,也會在手術過程中一併處理。

 

據了解,鄭彩娟所屬團體DIA預計將於14日發表最後一張回歸單曲《Rooting For You》,另一方面,她與陸星材、李鍾元合作主演的《金湯匙》將於9月23日開播,此次受傷勢必會影響行程規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0: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