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中秋帶兒悄回台!老公AKIRA「一家三口」愛相隨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志玲中秋帶兒悄回台!老公AKIRA「一家三口」愛相隨

女神林志玲2019年嫁給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後定居日本,今年除夕當天宣布生下一子,夫妻倆升級當爸媽。鮮少返台的她,12日傳出悄悄從日本回台消息,據悉她雖是因工作原因返台,但老公AKIRA也帶著兒子一起愛相隨,似乎有意要在台灣留居一段時間。

▲林志玲和AKIRA於2019年完婚後定居日本,鮮少回台。(圖/@chiling.lin)

根據《TVBS》報導,林志玲經紀人證實她回台消息,低調表示:「志玲一家人回家過中秋,希望大家都能夠團圓,平安健康!」據悉她這次除了回台過中秋,還有許多工作要進行,一家三口預計會在台灣待上一段時間。

林志玲婚後隨老公定居在日本,相當保護婚姻生活,她就連懷孕、生產也是直到今年1月主動貼出和寶寶牽手照,外界才得知好消息,一度令網友相當震驚,但生產前後的她工作絲毫不受影響,狀態令人相當佩服。此次林志玲低調回台,手邊有成堆工作待處理,據悉目前已拍完了一項雞精代言廣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09: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