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參加勝利極樂趴!爆料人再抖「還有F姓、Z姓男星」:逃不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李易峰參加勝利極樂趴!爆料人再抖「還有F姓、Z姓男星」:逃不掉

中國男星李易峰是「四大三小」初代流量之一,卻在11日被警方公開通報嫖娼遭逮,優質偶像形象毀於一旦,引發陸網譁然。據了解,他出事消息其實早在警方通報前就已傳開,其中一名微博用戶曾出面暗示會出事,如今該名網友又再次爆料稱「F姓男星」、「Z姓男星」將有大瓜,引發網友掀開熱烈討論,瘋猜對象。

▲李易峰因多次嫖妓被警方逮捕。(圖/翻攝微博/李易峰)

李易峰被警方通報嫖妓後,最早爆料的微博博主再度發文預告,直言演藝圈風波還未結束:「大家不要急,今年還有瓜,如果爆不出來,最晚明年3字男F姓與3字男Z姓也逃不過的。」他表示,目前還無法說得太多,僅能透露兩人都是男生且咖位很大,如無意外11月底網路上將會有風聲。

▲網友爆料還有「F姓、Z姓男星」會出事。(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由於F姓和Z姓涵蓋無數個姓氏,F姓包含方、房、馮、傅、范、費;而Z姓則有張、周、鐘、莊、鄭、 趙、章、朱、曾、卓、鄒、翟等,導致多名男藝人名字都被網友提及質疑一番,令部分粉絲不捨自家偶像被莫名提起,下場和網友開火,也大罵爆料博主說話不清不楚,牽扯多人受累。

 

對此,爆料博主再次回應表示「你們嫌我不直接說,評論區甚至還在批判我,那麼我想問瓜不熟的時候我爆出來導致的後果你能承擔嗎?我只是一介布衣平民,如果能我就給你爆。」對於網友瘋猜的各種男藝人名單,他僅表示不是 「張藝興」,之後就未再透露更多訊息。

▲爆料博主再次發文回應。(圖/翻攝自微博)

▲爆料博主否認所說的人是張藝興。(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有消息指出李易峰在有女友的情況下出軌中國百萬網紅灣灣,而灣灣和BIGBANG成員勝利是多年好友,有網友翻出2018年李易峰和勝利互相關注的動態截圖,認為他和勝利是透過女方牽線認識,還曾參加過勝利在自家夜店舉辦的極樂聚會。

 

不過對於此事,自稱和李易峰交往3年的前女友、抖音網紅郭子瑜11日發文聲稱自己才是陪李易峰飛到泰國蘇美島度假的人,而網傳李易峰帶灣灣去泰國狂歡的照片也是她拍的,還原真相道:「那會兒和我在一起,裡面有張照片是我拍的,他跟這個女的(灣灣)毫無任何關係。」

▲自稱李易峰前女友郭子瑜發聲。(圖/翻攝微博/郭子瑜YU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0: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