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翰新戲疑抓女主角胸部!網眼尖「不是第一次」 張鈞甯也遭殃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張翰新戲疑抓女主角胸部!網眼尖「不是第一次」 張鈞甯也遭殃

被喻為男版《三十而已》的陸劇《東八區的先生們》,由張翰、杜淳、經超、黃宥明主演,聚焦4個大學室友的成長之路,卻在播出後屢爆爭議。男主角張翰先前因 「手扯女主角內衣」 的橋段而飽受負評,不料風波剛平息,又被眼尖的網友抓包,他在最新的一集裡疑似吃女主角豆腐,直接上演抓胸戲碼,再次被網友罵翻。

▲張翰先前手扯女主角內衣帶,引發爭議。(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播出的一個劇集片段中,女主角王曉晨不慎摔倒,張翰立刻伸手扶著她,卻意外扯到對方的內衣帶,讓網友們覺得這樣的身體接觸既不自然,又相當低俗,相關話題還登上微博熱搜。沒想到,在最新的劇集片段中,張翰伸手把王曉晨抱起,接著將對方拉到自己大腿上,過程中明目張膽地把右手從對方得腰間上移至胸口,遭網友質疑根本是透過拍戲滿足私慾,是名符其實的「職場性騷擾」。

▲張翰直接把手放在女主角的胸部。(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張翰不只是該劇主演,同時也身兼製作人及編劇,引起網友怒轟:「很離譜」、「據說用4年時間打磨劇本,是不是用下半身打磨的?」、「這應該不是無意之間了吧,肯定是摸到了」、「職場性騷擾.這怎麼過審的」、「上次就說劇情拉內衣,現在又鹹豬手,我的眼睛瞎了」。 

▲張翰疑似碰觸女演員張鈞甯的胸部。(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有網友爆出這並非張翰第一次對女主角伸出鹹豬手,之前出演電視劇《溫暖的弦》 時,他也疑似碰觸女演員張鈞甯的胸部,氣得網友紛紛留言狠批:「慣犯」、「故意的啊,明明可以不碰」、「好噁心」、「看著挺正經的,結果好猥瑣啊」、「他這種人為什麼還能演戲,退圈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0: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