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爆某男星欠百萬「3年只還15萬」!當事人在場笑不出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NONO爆某男星欠百萬「3年只還15萬」!當事人在場笑不出來

NONO(陳宣裕)、劉書宏、楊雅筑等人日前在中天綜合台節目《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快來救救我吧!這些人的工作就是救人一命!」,Nono自爆之前在節目上玩鬼抓人,在拉扯中被某藝人扭斷手指,最後與對方以100萬元達成和解,但對方卻拖欠款項,3年內只付了15萬元。沒想到,Nono口中的那位藝人竟然就在錄影現場,讓當事人聽了之後笑不出來。
 

▲ NONO(左)在節目中爆料被張立東(右)欠賠償金。(圖/翻攝自 臉書/NONO張立東

NONO提到,曾在錄影時發生意外,因此損失上百萬,當時他在節目上玩鬼抓人遊戲,「我抓到一個藝人,他在那邊拉扯不認帳,我被他用力一甩,手指感覺一陣刺痛,然後手就好像棉花糖慢慢膨脹」,結果NONO到醫院照X光後,證實骨頭裂開,醫師建議最少休息2個星期,導致他被迫推掉很多錄影和主持活動。
 
NONO表示,後來透過調解委員會,判定對方要支付他100萬元和解金,不料對方卻拖欠賠償金,直言「那個藝人叫我讓他分期付款,他付了1筆15萬,剩85萬欠3年了」。
 
就在這時,主持人張立東連忙解釋,自己有在籌錢,但Nono加碼爆料,「他本來要還我,後來他說『可以再展延嗎?』,因為買房要繳6百多萬的頭期款」。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2: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