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捲李易峰風波!王一博遭爆「被大佬包養」怒發聲明:已報警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衰捲李易峰風波!王一博遭爆「被大佬包養」怒發聲明:已報警

李易峰嫖娼相關輿論風波在陸網持續延燒,就連中國男星王一博也慘遭池魚之殃,遭爆「被包養」、「性工作者」、「嫖娼」,他所屬的樂華娛樂13日發出聲明闢謠,表明已針對散播謠言者報案,聲明一出立刻衝上微博熱搜第一。

▲中國男星王一博。(圖/YIBO-OFFICIAL)

樂華娛樂今(13日)發出嚴正聲明,強調「網傳有關王一博先生『性工作者』、『嫖娼』、『被包養』等言論均係誹謗,王一博先生遵紀守法,且與李某某完全不認識」,表示造謠者已對王一博構成名譽權的侵犯,嚴重者涉嫌觸犯《治安管理處罰法》和《刑法》,要求傳播不實言論者立即停止並刪除侵權內容。

衰捲李易峰嫖娼風波!王一博遭爆「被包養」怒發聲明:已報警

▲樂華娛樂發聲明闢謠,表示已蒐證報警。(圖/樂華娛樂

樂華娛樂強調已在13日針對上述誹謗內容向警局報案,同時對網路上的不實言論進行取證並交給警方,表示「堅決通過一切法律手段維護王一博先生的合法權益,堅決抵制任何造謠生事的行為,絕不姑息!」不過因為相關言論已在網路上流傳了幾天,有部分粉絲不滿表示,「樂華終於上班了?」、「維護好該維護的」、「拜託保護好他,你看看這幾天折騰的,一群瘋子」。

不過由於李易峰和吳亦凡都曾發出聲明闢謠,卻立刻遭警方通報打臉,造成藝人「聲明闢謠不可信」話題。因此王一博聲明真實性也遭質疑,但有網友理智分析,「不管李易峰還是吳亦凡如果是硬著頭皮發的聲明,不出兩天都翻車了,信不信的無所謂,這個點王一博敢發申明,吃瓜群眾不妨等三天看看他是會翻車還是真的冤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4: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