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超狂!艾美獲導演獎 「李政宰拿影帝」成亞洲第一人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魷魚遊戲》超狂!艾美獲導演獎 「李政宰拿影帝」成亞洲第一人

74屆艾美獎頒獎典禮今(13)在洛杉磯微軟劇院盛大舉辦,在全球以夯潮的熱門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成為大贏家,一舉獲得「最佳劇情類影集男主角」、「劇情類影集導演獎」,而李政宰也成為亞洲第一位「艾美獎視帝」。

▲魷魚遊戲一舉拿下兩項大獎。(圖/翻攝自YT@Television Academy

能夠成為亞洲第一、韓國第一的艾美獎的視帝,李政宰在發表感演時以英文、韓文表示,「謝謝艾美獎、謝謝Netflix,也謝謝導演和編劇透過劇本和特效,將我們會遇到的各種難題呈現在電視上,這一切都很棒,謝謝劇組、謝謝親朋好友的支持。」

雖然兩項大獎都由魷魚遊戲獲獎,但遭提名最佳女配角的鄭好娟、男配角獎的朴海秀、吳永洙都沒有拿下獎項。除了李政宰,該劇的導演黃東赫也拿下《劇情類影及導演獎》,實至名歸。

另外,艾美獎的視后則是由「蜘蛛女」贊達亞(Zendaya)透過《高校十八禁》封后,這已經是她第二度拿下最佳女主角的獎項。她在發表獲獎感言時說,「非常感謝《高校十八禁》的劇組,願意相信我,也為我們困難的拍攝建造一個安全的環境,謝謝每個對Rue感同身受的人,我會帶著角色的精神繼續活下去。」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4: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