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遭流出不雅片!網驚見「肩頸刺青」喊:是她 辣網紅哽咽認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分手遭流出不雅片!網驚見「肩頸刺青」喊:是她 辣網紅哽咽認了

中國網站上日前瘋傳一段女性不雅影片,結果女主角因為上半身有特殊花樣的刺青,很快就被網友認出是在YY直播上小有名氣的網紅戚佳麗,引起軒然大波。對此,戚佳麗出面承認「影片主角是自己」,並哽咽透露自己遭前男友惡意報復,才會導致私密影片曝光。

▲網紅戚佳麗被前男友爆出私密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從外流的影片中,戚佳麗在鏡頭前擺出各種性感、挑逗的姿勢,而她的臉清晰可見,加上肩頸處露出的大片刺青也相當有辨識度,被網友一口咬定她就是影片主角。
 

▲戚佳麗承認自己就是影片主角。(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收到太多網友詢問留言,戚佳麗在直播中努力保持鎮定態度,坦承影片中的主角就是自己,但不會多做解釋或是逃避,因為大部分網友都已看過該影片。

然而,她突然哽咽表示,自己從事直播工作已有一段時間,粉絲們都清楚知道她的為人,「我不是說因為怎麼樣去拍的這些影片,真的是我因為談戀愛,分手之後被爆出來」,間接透露遭前男友惡意報復。她也無奈哭訴,在影片流出後,受到了網路暴力的傷害,直言「網暴不是一個正常人能受得了的」,最後她在鏡頭前深深一鞠躬,感謝粉絲們的諒解及安慰。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8: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