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50歲大咖女星爆「外遇+詐光癡情男4億」:他說要嫁給我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韓國50歲大咖女星爆「外遇+詐光癡情男4億」:他說要嫁給我

南韓一名50歲大咖女演員驚傳婚外情還騙婚,根據韓媒《ilyo新聞》報導,該女星1990年以電影演員身份出道,目前仍活躍在螢幕前,已婚的她於2020年外遇一名已婚男子,在兩人交往2年期間,男方幫女星支付生活費、子女養育費、高爾夫球娛樂費等費用,甚至還買了一台新車,共花了韓幣4億元(約新台幣900萬元),結果女星卻反悔不和他再婚,氣得男子告上法院,家醜也因對簿公堂而廣為人知。

▲韓國50歲大咖女星爆外遇、詐光癡情男4億。(圖/翻攝自《ilyo新聞》)

據了解,女演員 A 於8 月16日遭到起訴,被索賠1.116億韓元。投訴人B男稱,他與A女在2020年6月在一家高爾夫球會相識,都是已婚狀態的兩人因看對眼而搞出婚外情,從同年8月至2022年7月,維持了長達近2年的戀愛關係。

 

B男供稱,A女於2020年9月至10月要求自己盡快離婚,並稱自己也會跟自己的丈夫離婚,然後和他再婚重組家庭,兩人甚至還因此討論過買新房、以及A女子女的養育問題;信以為真的B男為此不惜於2021年4月正式喜向妻子離婚,並負擔起A女的生活開銷、子女養育費、高爾夫球娛樂費等,甚至還買了一台新車給女方。

▲女星在高爾夫球場結識B男進而發展成婚外情。(示意圖/Canva)

沒想到1年多過去,A女卻使出拖延術不打算離婚,最終更狠心地透過弟弟或妹妹(동생)單方面要求分手,兩人情誼在2022年7月正式中斷。B男主張自己在這2年間為這段感情花了整整韓幣4億元,其中花在A女身上的錢約為韓幣1億1160萬元(約新台幣250萬元),「我把她當作結婚對象所以才會給予金錢援助,但她好像打從一開始就沒有結婚的打算。」

 

B男起初想向A女索討1億1160萬,但卻遭到女方的無視,求助無門的他只能採取法律行動。此外,經證實在今年8月中旬,收到傳票A女得知索賠金額後,曾持刀登門B男的家,揮刀脅迫其撤銷告訴,最後A女遭控特殊威脅罪、騙婚罪起訴,雙方正在打官司;媒體並未曝光A女的真實身份,現引韓網瘋猜。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00: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