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骨灰婚戒戴手上!王瞳憔悴辦1人婚禮 飛大馬蜜月「完成艾成遺願」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將骨灰婚戒戴手上!王瞳憔悴辦1人婚禮 飛大馬蜜月「完成艾成遺願」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8月17日墜樓辭世,8月24日在台北舉辦追思音樂會,遺體火化後長眠於三峽的墓園。他原定於9月10日中秋節會與妻子王瞳飛回馬來西亞,並在當地舉辦婚禮度蜜月,豈料事與願違,不過王瞳今(14日)被目擊戴著裝有艾成骨灰的婚戒,獨自飛往馬來西亞,完成亡夫的遺願。

▲王瞳戴著裝有艾成骨灰的婚戒,飛大馬蜜月,完成艾成遺願。(圖/翻攝自臉書/艾成的異想世界

艾成和王瞳愛情長跑10年結婚,原本要在9月10日回到馬來西亞老家古晉補辦婚宴,婚宴場地、樂隊,以及當地度蜜月行程等計畫全都已經備好,怎料如今天人永隔。根據《鏡週刊》報導,王瞳在中秋節連假前8日清晨5時半左右,搭上教友駕駛的黑色轎車,離開位於台北市內湖的住處,駛到新北市永和和牧師夫婦見面。

一行人簡單寒暄過後,在路邊拍完自拍,車子轉往機場出發,並於上午6時45分左右抵達桃園機場,在進第一航廈前,王瞳拉下口罩、露出蒼白憔悴的臉、勉強擠出微微笑臉,和教友們拍照留念。最後王瞳與師母推著行李辦理登機,辦理完換匯後,於早上7時多往出境的閘口走去,孤單一人飛往馬來西亞。

▲王瞳帶著艾成一部分骨灰,飛馬來西亞。(圖/民視提供)

報導指出,王瞳手上戴著的婚戒裡頭裝有艾成的骨灰,除了為了假裝老公還是在身邊外,也是因為艾成骨灰葬在台灣,但他生前一直自責無法抽空回家鄉看望父母,所以王瞳決定帶一部分的骨灰回到馬來西亞。據了解,雖然婚禮已經無法如期舉行,但王瞳還是想照著走艾成安排的蜜月之旅。所以她飛到當地後,會去艾成生前推薦的景點,像是古晉達邁海灘、欣賞周邊的熱帶雨林風情美景,以及享用台灣沒有的越南蝦。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