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看衰謝和弦「賭10萬選輸」!隔空對賭:選上請雞排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鄭家純看衰謝和弦「賭10萬選輸」!隔空對賭:選上請雞排

歌手謝和弦日前登記參選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主打三大政見引發熱烈討論,包括大麻合法化、紅燈區落地和改裝機車合法化。雞排妹鄭家純在臉書發表看法,認為有候選人表態支持設立性專區是很棒的想法,但謝和弦「很難妥當穩上」,引來謝和弦不滿回嗆,雙方直接在臉書上隔空對賭。

▲雞排妹鄭家純和謝和弦在臉書上隔空對賭。(圖/鄭家純謝和弦 R-chord (阿扣))

鄭家純13日在臉書分享對於「紅燈區落地」的看法,認為有關紅燈區是「存在已久但因選票考量而被忽視的重要議題」,但對謝和弦本屆選情並不樂觀,「謝和弦的團隊,就算有什麼暴風式選戰策略,可以瞬得民心,也很難妥當穩上」,但他如果落選後還願意持續為民服務4年,下屆真的有可能當選。

\

▲鄭家純對謝和弦本屆的選情不看好。(圖/鄭家純

不過雞排妹一番看法引來謝和弦到貼文底下留言,嗆她「當選民白癡嗎?那我選上了你要送幾份雞排?」他強調自己參選是為理念,不是只有計算利弊得失,鄭家純則提議把對賭籌碼改成捐款更有公益性,數字則隨便由謝和弦開。

▲鄭家純和謝和弦在臉書對賭。(圖/謝和弦 R-chord (阿扣)

▲鄭家純和謝和弦在臉書對賭。(圖/鄭家純

謝和弦最後表示若他當選「請弱勢朋友吃420份雞排」,雞排妹再度加碼「若他選上,420份我直接*$100,補足數額捐10萬,芒草心與人生百味各捐5萬。若他沒選上,我還是會捐款給這兩個公益團體,並加碼一倍。」謝和弦事後也在臉書表示,「和弦協助弱勢團體爭取人美心善的鄭小姐捐款一筆,望各界多關注中正萬華在地的公益團體!拜託鄉親朋友敬請惠賜和弦一票,讓鄭小姐善款能盡快幫助有需要的團體!感激再感激!」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0: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