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現實版?溫昇豪爆「深夜進出」李杏香閨 經紀公司回應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犀利人妻》現實版?溫昇豪爆「深夜進出」李杏香閨 經紀公司回應

《犀利人妻》上演現實版?男星溫昇豪在2013年迎娶交往多年的女友小君,夫妻倆育有一女,他平常忙於輾轉各地拍戲工作,小君給他有如「放風箏」般的自由,沒想到近日卻爆出和共演《茶金》的李杏從戲裡曖昧到戲外,不僅人前出雙入對,溫昇豪還在深夜進出李杏香閨,經紀公司火速出面回應。

▲溫昇豪爆夜訪李杏香閨,伊林娛樂回應。(圖/james19782222lufuling )

溫昇豪曾坦言對拍戲合作女星「不可能沒感覺」,但「發乎情止於禮」,老婆小君對他在外拍戲工作給予十分尊重,曾表示:「對待男生,就像放風箏一樣,拉好手中的線,讓他飛很高飛遠,等到要收線時再慢慢拉回來。」但他和李杏合作《茶金》後,今年年初就被爆兩人疑似擦出火花,有知情人士透露溫昇豪和李杏一同前往偶爾會在社交場合出雙入對,不知情者還會誤以為她就是溫太太。

根據《鏡週刊》報導,溫昇豪被拍到和李杏進出「會員制」酒吧,一男一女待了數小時才離開,溫叫計程車送李杏回家,她上車前被目擊將頭輕輕靠向溫昇豪,等到計程車開到李杏家時,溫昇豪也跟著進到屋內,待了將近半小時,直到約莫隔天凌晨1點多才離開,獨自返回住處。

對此溫昇豪的經紀公司伊林娛樂回應,「當晚温昇豪與他所籌備的新戲《整外春秋》製作公司股東聚會,由於李杏是編劇統籌,所以她也有出席。結束之後温昇豪雖然單獨送李杏回家,但當時女方家裡有其他編劇,而且也跟媽媽、妹妹一起住,所以他只是去交待一下事情,半個小時左右後就走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3: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