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視帝李政宰「女友99%撞臉賈靜雯」!本尊認證:嚇到打錯字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艾美獎視帝李政宰「女友99%撞臉賈靜雯」!本尊認證:嚇到打錯字

韓星李政宰憑《魷魚遊戲》拿下艾美獎影帝,成為亞洲史上第一人,豪門千金女友林世玲13日愛相隨,陪他亮相艾美獎紅毯,掀起超高話題。然而有台灣網友竟發現林世玲意外超撞臉藝人賈靜雯,讓賈靜雯弟弟衛斯理忍不住轉發笑說「安內咁厚」,她本人也驚訝認證!

▲網友驚覺李政宰女友超像賈靜雯,連她本人也嚇到。(圖/@alyssachia)

李政宰和女友林世玲13日破天荒十指緊扣一同亮相艾美獎紅毯,女友身穿一襲白色典雅削肩長禮服,氣質典雅出眾。然而卻有網友發現林世玲模樣激似女星賈靜雯,PO文笑說「還以為看到世紀娛樂新聞」,衛斯理也忍不住在IG轉發「安內咁厚」(台語:這樣好嗎?)

▲網友驚覺李政宰女友超像賈靜雯,連她本人也嚇到。(圖/@alyssachia)

賈靜雯本人今早看到後,也不禁轉發笑稱:「咦,自己看也嚇一跳。」但她的「嚇」一開始打成「下」,賈靜雯沒多久後又重新轉發自我糾正,幽默自嘲「嚇到打錯字」笑翻眾人。

▲賈靜雯神撞臉李政宰女友林世玲。(圖/@alyssachia)

已和李政宰交往12年的林世玲來頭不小,她是韓國食品業「大象集團」千金,外公是「南韓十大富豪」之一的錦湖韓亞集團朴仁天,她和李政宰2010年傳出緋聞,2015年被狗仔拍到約會畫面後公開認愛,兩人已經愛情長跑多年,這次兩人一反常態罕見現身公開放閃,也讓外界猜測是否好事已近。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7: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