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女痛25年不會好!白冰冰認「心不斷被箭刺」淚崩:白曉燕當我小孩很委屈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喪女痛25年不會好!白冰冰認「心不斷被箭刺」淚崩:白曉燕當我小孩很委屈

白冰冰14日出席白曉燕文教基金會25週年《燕兒慢飛》繪本套書發表會,宣布卸下基金會董事長職務,交棒給熱情幹部繼續經營。白冰冰提到,對於好友余天走不出喪女低潮,她非常理解失去女兒的痛,難過直言:「痛其實不會好,我的心像不斷被箭刺,痛到不得了」。

▲白冰冰至今仍走不出喪女之痛。(圖/翻攝自臉書/白冰冰

白冰冰透露,25年前女兒離世後,自己陷入了低潮,費玉清天天到她家,一連2個月的陪伴,她一直把好友的好意謹記在心,也對警察、親友的幫助表示感激,「等我走那天,我想人生影片會回轉一次,我會想誰是恩人、幫助我多少,我會滿滿感恩」。

白冰冰也坦言,每次談及女兒,心中都會充滿不捨,要是女兒還在世,自己可能已當阿嬤,但現在一個人生活,只能把演藝圈新生代當小孩般照顧,令她淚崩表示,「作為一個人,白曉燕非常委屈,身為我的小孩,她何苦受委屈?」

白冰冰難過直言,雖然心中的痛和恨已減少,但還是每碰一次就會痛一次,「痛其實不會好,我這幾年是把我的心掏出來,一半一半地翻開,像被箭刺進去,又被拔出來,痛到不得了」,至今她每天睡前都堅持念經迴向女兒。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09: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