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荷莉輕生後稱「昏迷中」!她開口向林心如索慰問金:會一個一個處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網紅荷莉輕生後稱「昏迷中」!她開口向林心如索慰問金:會一個一個處理

網紅荷莉先前被踢爆冒充是林心如、徐若瑄等多名知名藝人的姪女,向不少品牌廠商索討商品業配,甚至以此為由向大型經紀公司要求加入,讓林心如本人不堪其擾,無奈發聲明澄清自己從來沒有姪女叫「荷莉」,請大家勿受騙。時隔幾日,荷莉團隊就傳出荷莉因想不開輕生的消息,後續成謎團;如今荷莉團隊寄信給媒體,表示目前荷莉目前仍處於昏迷狀態,並曝光給林心如的信件,向她索取「慰問金」。

▲林心如8月時發文公開遭網紅荷莉冒名引發熱議。(圖/翻攝Instagram/loveruby_officialhollysweet_hsieh)

當時荷莉遭揭發冒名後在網上鬧得沸沸揚揚,有不少聲稱是苦主的人跳出來,附上對話截圖稱曾收到荷莉團隊的合作要求,拒絕後卻一直被騷擾,結果8月22日荷莉IG限動就出現她輕生一事,再度引發外界熱議,不少網友都懷疑是荷莉在自導自演。

 

▲林心如8月時發文公開遭網紅冒名。(圖/翻攝Instagram/loveruby_official

對此,就有自稱荷莉團隊的工作人員幫她喊冤,儘管遭外界質疑其真實性、並有媒體寫信求證荷莉身心狀態,但團隊再無對外回應。時隔多天,根據《聯合報》報導,團隊於14日發信給媒體表示,荷莉目前昏迷中,但又表示「荷莉的身心狀態是非常健康的」,也強調網友的私訊和論壇發言都請注意,等荷莉出院後會「一個一個來處理」。

▲網紅荷莉冒名事件曝光後驚傳輕生,團隊稱她目前昏迷中。(圖/翻攝Instagram/hollysweet_hsieh)

此外,還有襪子廠商表示荷莉稱要做公益,一口氣索取了百多雙襪子,事後廠商向公益單位查證,對方卻表示從未收到襪子。對此荷莉團隊也回應表示「襪子我們會歸還,請撤下那些煽風點火之文章,還給荷莉一個和平且良善的世界。」

 

與此同時,團隊還公開了上月給林心如的信件,內容提及荷莉母親為了照顧荷莉而提前退休,因而向林心如索取慰問金,還要求林心如簽下荷莉幫她圓夢,要林心如給予資源及曝光等,但信件發出至今,未獲得林心如任何回覆。

▲林心如8月時發文公開遭網紅冒名。(圖/翻攝臉書/Ruby林心如

事實上,無故被捲入風波的林心如,先前出席活動時曾公開喊話「我希望我們這個社會能夠多一點愛、良善,然後少一點欺騙跟謊言,留給下一代,還有下一代的孩子,一個很好的環境跟很好的榜樣。」並希望大家有任何事都能夠去查證「不要讓一些其實不應該受到傷害的人,再次受到傷害。」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