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三大災已應驗2個!命理師預言年底恐藏「未爆彈」憂成隱患

記者: 陳怡穎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世界三大災已應驗2個!命理師預言年底恐藏「未爆彈」憂成隱患

俄烏戰爭已開打多時,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日前驚傳出車禍,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也被爆才剛又躲過一場暗殺。台灣命理師高煜霖今年3月曾做出相關預言,沒想到如今卻成真,當時他還同時預言陳其邁在高雄的選情恐怕不利,可能因疫情擴大受到影響。

▲普丁遇暗殺、澤倫斯基出車禍,似乎應驗了高煜霖在今年3月的預言。(圖/zelenskiy_official@President of Russia

根據俄羅斯自媒體《General SVR》昨日在Telegram頻道上發文指出,普丁日前為了安全起見,搭乘預備車前往官邸,不料卻在路上遇襲,他乘坐的車子左前輪似遭人裝設炸彈,半路突然發出巨響,瞬間濃煙密布,事後調查竟發現三名隨扈人間蒸發,至今還找不到人,據悉這起事件被列為機密保護,普丁的保鑣和維安人員都被停職接受調查。

另外烏克蘭15日在俄烏之戰中才剛取得重大戰果,宣布光復哈爾科夫州伊久姆市,然而澤倫斯基見證升旗儀式後返回總統府的路上,傳出發生車禍,現場曝光的照片中可見撞擊力道頗大,幸而他身體並無大礙,還能按照慣例向全國人民發表演說。不過高煜霖3月的影片中就曾提到「澤倫斯基要小心人生安全」,建議他不要出現在西方、北方和中央區域,另外還指出普丁很可能會因其他因素「被迫結束政治生命」,屆時戰事自然會停止。

▲命理師高煜霖預言陳其邁年底選情恐生變。(圖/翻攝自高煜霖易經預言官網

除此之外,高煜霖還提到高雄市長陳其邁拚連任的選情可能不樂觀,不但要小心綠營以外的團體可能會推出「高知名度、高戰鬥力」的程咬金挑戰他,因為疫情擴大、造成人員或家畜傷亡的傳染病若是引起恐慌,很可能都會對他的選情造成不利,另外高雄如果再發生重大火災或停電事故,恐怕是老天爺要他「另有重任」的顯像。近來BA.5確診數再創疫情高峰,也被猜測似乎隱隱應驗高煜霖預言。

★《ENews》提醒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2: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