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各地夜空出現「神秘火球劃過」 民眾堅信:女王殞落的異象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英國各地夜空出現「神秘火球劃過」 民眾堅信:女王殞落的異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駕崩後,世界各地出現許多異象,許多人深信這是女王殞落的象徵。據了解,近日蘇格蘭、北愛爾蘭和英格蘭北部都出現了罕見的火球劃過夜空。據悉,國際流星組織至少收到了1000多起直擊通報,在查證後,證實這些火球其實就是流星。

 女王駕崩異象

▲英國各地肉眼可看見到神秘火球劃過天際。(圖/翻攝自Twitter@UKMeteorNetwork

BBC報導,當地時間1422開始左右,就有許多民眾透過肉眼看見一團火球慢慢劃過夜空,民眾看到這個奇景後,立即捕捉畫面,有人認為是太空垃圾、也有人認為是流星,但更多人認為這彷彿是在悼念女王駕崩的象徵。

不過,英國流星網路在經過多方研究及計算數據後,發現這一顆顆的火球並非是民眾所猜測的其他異象,而是小行星的一部分,證實就是流星。

 女王駕崩異象

▲女王駕崩後一小時,民眾看到疑似女王的雲朵。(圖/翻攝自Leanne Bethell 臉書)

事實上,從女王過世當天,英國的天空就出現許多異象,包括溫莎城堡外出現漂亮的彩虹、還有出現「疑似女王戴著帽子」的雲朵,令人感到非常感動,也因而更緬懷這位愛民又親切永遠的英國女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9: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