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恐怖男友活埋!她竟「徒手狂挖土」逃鬼門 6年後肺炎死亡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遭恐怖男友活埋!她竟「徒手狂挖土」逃鬼門 6年後肺炎死亡

英國一名準新娘史黛西(Stacey Gwilliam)因向未婚夫基斯(Keith Hughes)提出分手,竟慘遭對方狂毆,甚至還被勒昏後活埋,所幸她在甦醒後,奮力徒手挖開土堆,順利逃生並報警,未婚夫因此遭警方逮捕。不過,史黛西事後罹患嚴重的憂鬱症與焦慮症,且反覆感染肺炎,不幸在去年11月病逝。

▲女子向未婚夫提出分手後,慘遭毒打、勒昏和活埋報復。(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15年7月,當年34歲的史黛西和男友基斯原本一度論及婚嫁,未料對方假裝帶她到一處海邊散步,趁她不注意時突然發動襲擊,對她一陣痛毆並勒昏,接著將她活埋在一處淺坑內,在上面覆蓋厚厚的沙土、樹葉及雜草。

不過,史黛西醒來後,奮力用指甲狂挖砂土並成功挖洞逃生,隨即向警方報案。後來男友因撞毀史黛西的車子而落網,被逮時還囂張地向警方嗆聲,「你們永遠找不到她的」,殊不知史黛西已經逃出,而且已經現身抖出真相。

史黛西出庭時表示,她曾因細故而向對方提出分手,結果慘遭痛毆至昏迷近3週,對方卻冷血表示「如果我不能擁有你,沒有人可以」。最終基斯於同年12月,因謀殺未遂罪名成立,被判處8年有期徒刑。

遺憾的是,史黛西從鬼門關逃出後,身心嚴重受創,不僅住院長達3個月,還喪失說話和走路的能力,更被診斷出罹患憂鬱症與焦慮症,身體狀況急轉直下,在接下來的幾年內反覆感染肺炎,長年必須服藥治療,最後年僅40歲的她不幸於去年11月在家中病逝,死因為支氣管炎和藥物毒性併發。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12: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