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樓差點淪鬼樓!廢棄工地「挖開詭藏白骨」 竟是失蹤10年女大生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新大樓差點淪鬼樓!廢棄工地「挖開詭藏白骨」 竟是失蹤10年女大生

新大樓變成「埋屍鬼樓」!美國紐約皇后區發生一起駭人命案,10年前一名19歲女大生貝茲(Stevie Bates)在參加抗議活動後,突然離奇失蹤,直到2年前有人在一處廢棄工地挖出一具被毛毯包裹的白骨,如今確認身分後,證實死者就是女大生貝茲。
 

▲紐約19歲女大生離奇失蹤10年,被發現被埋屍在一處廢棄工地。(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2011年就讀紐約亨特學院(Hunter College)的貝茲曾參與「占領華爾街」的抗議活動,並在9月至11月間搭帳篷露宿公園2個多月。貝茲的母親透露,2012年4月底貝茲剛結束一趟公路旅行,在返家的途中曾主動聯繫母親,沒想到這卻成了母女倆最後一次的通話。警察調閱監視器發現,當年貝茲確實在匹茲堡搭上公車,隨後就離奇失蹤長達8年。

隨著近年來房地產行情看漲,建商紛紛尋求可開發的建地,2020年9月紐約皇后區一名建築工人在格倫代爾柏樹大道(Cypress Avenue)的一處廢棄工地工作時,竟挖出一具被毛毯包裹著的白骨,嚇得趕緊報警。

經過近2年的資料查證比對,警方於今年9月確認死者就是失蹤10年的女大生貝茲,目前整起事件仍在調查中,以釐清貝茲的確切死因。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13: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