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6.8強震釀災!印度神童預言再命中 世界還有「3大未爆彈」

記者: 寧于晨
其他 | | 觀看數:0
台灣6.8強震釀災!印度神童預言再命中 世界還有「3大未爆彈」

「印度神童」阿比吉亞·阿南德(Abhigya Anand)先前曾多次成功預言全球疫情狀況和國際情勢,精準的預言能力備受外界關注。他在過去的預言中,曾說過全球將會面臨如暴雨、強震等天災,而台東關山17日晚間9時41分發生有感地震,最大震度6強,18日下午2時44分又發生規模6.8地震,自17日截止今(19日)上午10時19分,包含顯著有感地震及小區域地震,共發生156次連震,一連串的地震也讓外界擔憂,是否阿南德的預言又再次命中。

▲台東從前晚至今發生156次連震,讓外界不禁相信「印度神童」的預言又再次命中。(圖/翻攝YouTube/Conscience

印度神童阿南德日前才在影片中明確警告,世界正朝著不變的4大預言方向在走,9月將不平靜,死結需要小心3件事情。阿南德強調,在疫情進入第三年、即將結束的關鍵時刻,希望民眾絕對不要掉以輕心,更不該因此麻痺自我或失去戒心,直言這3件事會交互影響,各別發生或同時發生。

 

阿南德提醒世人,需持續注意地緣政治發展,中國對台灣軍演暫告一段落,就發生英國女王駕崩一事,在英國民眾與世人心中容易產生傷感,盼民眾化傷感為正面能量,以影響世界,進而化解通貨膨脹、能源危機等問題。

 

其次,阿南德強調,「疫苗不是萬靈藥」,個人健康免疫力才最為重要;接著就是需警惕極端氣候的發生,隨著氣候暖化,讓世界氣候也亂了套,洪水、乾旱、火災、地震等天然災害或將持續發生。

▲台東池上18日下午2時44分發生規模6.8地震,地震深度7公里,全台有感,花蓮縣玉里小7樓房倒塌。(圖/翻攝自臉書)

由於阿南德的預言正在世界各地巧合發生,讓人不禁回想到他曾於3月6日預言指出,2029年至2032年間「非常有可能發生」第3次世界大戰,且可能會改變世界政治版圖。在台東地震接連發生之後,讓不少原本對阿南德預言保持懷疑態度的網友,一改看法直言「是不是要跟神童道歉」、「真的準到有點毛了」。

★《ENews》提醒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14: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