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8年不滾床!查監控才知「老公竟女的」 人妻崩潰喊告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結婚8年不滾床!查監控才知「老公竟女的」 人妻崩潰喊告

結婚8年才驚覺嫁給「女人」?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一名40歲人妻控訴,她在丈夫房間安裝了監控後才得知,原來丈夫以前是名女性,且在之後接受變性手術,植入男性生殖器。人妻提告先生出軌、詐欺及強迫自己從事「不自然性行為」,並指稱夫家家屬全知情且隱瞞事實,控訴他們都是共犯。

結婚8年不滾床,她裝監控才知老公以前是女的。(示意圖/Canva)

根據外媒《The Print》報導,現年40歲的西塔爾(Sheetal)前夫車禍去世後,一直與14歲的女兒相依為命,直到2013年透過交友婚姻介紹網站結識了丈夫維拉吉(Dr Viraj Vardhan)。兩人於隔年2月在家人的見證下正式結婚,甚至還去了喀什米爾度蜜月。

不過令西塔爾感到訝異的是,維拉吉結婚這麼多年來一直不願與她行房,且每次都找不同的藉口逃避,最終在她百般逼問下,維拉吉才說出自己多年前在俄羅斯出了一場意外,因此無法發生性行為,對於丈夫的說辭西塔爾一直深信不疑。

直到2020年1月,維拉吉誆稱要前往加爾各答接受減重手術,事後才得知丈夫是趁這個時候進行變性手術。回來後也終於開始與其「行房」,並威脅妻子,如果把細節洩露出去,就要讓她下地獄。西塔爾透露,夫妻倆從去年開始分房睡,她是在丈夫房間內偷裝攝影機這才得知丈夫變性的真相。

不過對於西塔爾的控訴,維拉吉卻出面反駁指出,早在婚前就和妻子坦承變性的事實,而且妻子也欣然接受這一切,他還說自己還告訴了女方自己尚未執行的第三階段,並聲稱「她什麼都知道,她還說過她和女兒都非常依戀我」。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17: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