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遭陸網出征轟「雙面人」!只因發文悼念英國女王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劉嘉玲遭陸網出征轟「雙面人」!只因發文悼念英國女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8日過世,成為全球大事,各地民眾紛紛悼念這位在位長達70多年的女性君主。其中,港星劉嘉玲也特別在臉書上發文悼念,卻引來中國網友不滿,特別到她的微博下留言「原來你是雙面人」。

劉嘉玲悼念英國女王遭中國網友出征

▲劉嘉玲在臉書發文悼念英國女王離世。(圖/翻攝自劉嘉玲粉專)

據了解,身為香港人的劉嘉玲對英國女王有特殊的情感,並不是沒有原因的,過去香港層被英國統治,直到1997年才回歸中國,在香港的英女王甚至有「事頭婆」的稱號,深受香港人民愛戴。

劉嘉玲悼念英國女王遭中國網友出征

▲港星劉嘉玲慘遭中國網友出征。(圖/劉嘉玲粉專)

對於英國女王的離世,劉嘉玲特別在臉書上放上女王年輕時的照片寫下,「致敬伊麗莎白女皇。這位優秀的女性,在瞬息萬變的社會裡長治久安,她的離去是我們這個時代無法替代的損失。」沒想到卻引來中國網友不滿。

劉嘉玲悼念英國女王遭中國網友出征

▲中國網友轟劉嘉玲是雙面人。(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中國網友紛紛湧入劉嘉玲的微博下痛批,「英國女王過世咁你啥事?」、「一個中國人愛英國女王?我不理解」、「原來你是雙面人」等留言。不過,也有理性的網友認為,英國女王對全世界的奉獻之大,悼念並非錯事,無需如此無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17: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