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師走進電梯「遭門卡住」衝7F 在學生面前腰斬成兩半慘死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女教師走進電梯「遭門卡住」衝7F 在學生面前腰斬成兩半慘死

印度孟買郊區馬拉德(Malad)一所學校日前發生一起不幸死亡事故,一名26歲女教師給學生上完課後準備搭乘電梯時,遭電梯門「卡住」,電梯直衝衝上升至7樓,導致女教師嚴重受傷,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身亡。

▲印度一名26歲女教師走進電梯,遭門卡住,在學生面前腰斬成兩半慘死。(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9月16日下午1時,位於馬拉德Chincholi Bunder的聖瑪莉英語高中(St Mary's English High School)。警方表示,當時剛上完課的潔內爾(Jenel Fernandes)在教學樓6樓等候電梯計劃前往2樓的教職員工作室,沒想到竟會遭遇如此不幸。

▲女教師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圖/翻攝自daijiworld

就當潔內爾走入電梯時,電梯門下一秒卻無預警關上並開始向上移動,導致她的腳被卡在電梯內,而身體卻還留在外面。慘被電梯拉上去的潔內爾頓時發出慘叫聲,多名教師、學生見狀立即趕來幫忙,但卻無計可施,直到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才終於把人救了出來。獲救的潔內爾隨即被緊急送醫治療,然而最終仍因傷重而宣告不治。

 

報導指出,馬拉德警官拉文德拉(Ravindra Adane)表示,案件在初步調查階段,目前他們已記錄了學校工作人員、管理層與負責電梯維修公司等相關陳述,「我們將調查這起案件,以查明是否有人需要對她的死負責,如果有任何犯規行為,我們將採取相應措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18: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