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海鮮說爆惡意內幕!網怒「浙江台慣犯」:就是這樣害死高以翔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楊丞琳海鮮說爆惡意內幕!網怒「浙江台慣犯」:就是這樣害死高以翔

楊丞琳參加陸綜真人秀《還有詩和遠方3》,一席「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的「海鮮奢侈論」引發兩岸熱議,國台辦出面挺她「憶苦思甜」,不過卻有網友指出,楊丞琳在節目中的言論實際上受到「惡意剪輯」呈現,背後兇手就是《詩和遠方3》的播放平台浙江衛視。

▲楊丞琳參加陸綜脫口「海鮮奢侈論」引發爭議。(圖/楊丞琳微博)

楊丞琳在《詩和遠方3》中講述早年家裡經濟壓力大,所以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並說出「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而在節目接下來的片段中,楊丞琳接著表示自己在台北長大,但她是廣東人,引發台灣網友譁然,痛批她「貶低台灣」,但也網友力挺她,認為她只是感慨童年經歷,並非有意。

有一名浙江網友在YouTuber志祺七七的影片下留言,「確實,我做為中國觀眾說一句,平心而論,浙江衛視行為作風很差,很多東西都惡意剪輯。比如後面楊(丞琳)說:『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很明顯是其他嘉賓聊到祖籍之類的問題。」該名網友感嘆,「浙江衛視雖然做節目花很多錢,但是行為很差。」更提到知名主持人金星也曾痛罵過該台,以及高以翔錄製該台節目《追我吧》意外去世的事件。

▲有中國網友現身爆浙江衛視黑歷史。(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由浙江衛視出品的節目《追我吧》當年就頻頻傳出為效果不擇手段的爭議,高以翔2019年11月27日凌晨錄製節目時突然昏厥,送醫急救後不治,引發輿論聲浪撻伐「殺人藍台(浙江衛視)」,譴責該台罔顧藝人安危,張杰錄製《王牌對王牌》被砸頭、趙麗穎在《奔跑吧兄弟》落水等事件,以上提及節目皆出自浙江衛視。

▲高以翔2019年錄製浙江衛視《追我吧》不幸猝逝。(圖/翻攝自微博)

楊丞琳在《還有詩和遠方3》被安排和浙江省省第13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郭文標、前浙江省作家協會主席麥家同桌品嘗炸豆腐魚,郭文標誇口「台灣沒有豆腐魚」,而在節目最終播出的畫面裡,楊丞琳承認沒吃過豆腐魚,並說出:「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早年家裡的經濟壓力也挺大的,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18: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