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詐141萬假贖金!逆女「嘴角抹血+哭腔」騙老媽 男友全家竟飾演綁匪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狠詐141萬假贖金!逆女「嘴角抹血+哭腔」騙老媽 男友全家竟飾演綁匪

西班牙一名女子竟和男友與其家人串通,精心策畫一起假綁架、真斂財的擄人勒索案,拍攝一段慘遭 「壞人」綁架虐待的影片,向親生母親索取4萬5千歐元(約新台幣140萬元)的「假贖金」。

▲西班牙一名女子竟和男友與其家人串通,精心策畫一起假綁架、真斂財的擄人勒索案。(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外媒《鏡報(The Mirror)》報導,西班牙當地警方日前公布了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的女子,被蒙住雙眼且嘴角流出血漬,且被身後的人持刀「挾持」,女子語帶哭腔地向母親闡述自己遭到歹徒綁架,對方要求支付5萬歐元(約155萬元台幣)的贖金。此外,女子還在影片中聲稱遭到對方虐待,並多番強調不能報警,否則就會遭歹徒撕票。

▲西班牙一女子,在嘴角抹血,用哭腔騙老媽交贖金。(圖/YouTube/GUARDIA CIVIL

得知女兒被綁架後,心急如焚的母親也不疑有他,前後匯了3次款到指定的帳號,當警方介入時,她已經被詐騙多達4萬5千歐元(約新台幣140萬元)的「假贖金」。警方事後在當地一家賭場尋獲該名女子的蹤影。

然而令人感到訝異的是,女子的男友與其家人都參與了這場「綁架案」。警方事後也在男方家中尋獲一把刀、蒙眼的手帕和人造血。警方已依敲詐等罪名將5名參與「綁架」行動的嫌犯逮捕歸案。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09: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