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戲團夫妻升空!妻竟手滑「急墜慘摔5M」脊椎斷 驚悚影片曝光

記者: 江宜潔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馬戲團夫妻升空!妻竟手滑「急墜慘摔5M」脊椎斷 驚悚影片曝光

俄羅斯一對馬戲團夫妻,日前在舞台上緩緩升空、表演空中飛人時,26歲妻子塔季揚娜(Tatyana Zolotukhina)變換姿勢瞬間卻不慎手滑,未能成功抓住34歲丈夫謝爾蓋(Sergey Zolotukhin),結果下一秒直接從16英尺(約4.9公尺)高處摔落,而這驚悚畫面也隨之曝光。

▲一名空中女飛人在馬戲團表演前間,突然從近5公尺高空摔墜。(圖/YouTube)

根據《Daily Mail》報導,全案發生於當地一座「Omsk」馬戲團,塔季揚娜發生意外當下,觀眾席傳來一片尖叫聲、接著轉為寂靜,而她的丈夫謝爾蓋則緊抓著上方吊繩、不斷緊張踢腳,直到裝置降至地面後便衝上前查看對方狀況,並請工作人員協助。

所幸的是,塔季揚娜被扶下舞台後,觀眾這才發現其實這位「女飛人」意識清醒,看上去並無大礙,全場便給予鼓掌表示祝福,並目送她送醫救治。

事實上,塔季揚娜上場前曾透露,當天這場名為「火焰」的表演並沒架設任何安全網,夫妻倆僅靠腰帶支撐、難度非常高,因此先前也花費了2年時間練習,在幕後籌備過程中更是遭受傷疤、瘀傷、恐懼等所苦。

莫斯科國家馬戲團總監埃德加德(Edgard Zapashny)事後證實,塔季揚娜在一場複雜且危險的特技表演中,不慎從約5公尺高度摔落,導致手腕骨折、脊椎壓迫性骨折,所幸目前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甚至還能獨立走動,「她很快就會回到舞台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1: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