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女離奇死亡!「腐爛剩骨架」體內藏嗎啡 愛犬啃屍狂跳曝死訊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獨居女離奇死亡!「腐爛剩骨架」體內藏嗎啡 愛犬啃屍狂跳曝死訊

英國一名54歲獨居女子,4月被警方發現陳屍在家,且屍體已出現明顯腐爛,並有多處遭到飼養的寵物犬啃食,法醫事後在她的體內驗出嗎啡成分,疑為她已故父親臨終所得到的處方藥物。不過死者的女兒透露,母親因背痛不太能下床,從2月開始精神狀態就不太穩定,但她仍堅信母親不可能自殺,因為「她不會丟下她的狗」。

▲英國54歲獨居女子陳屍家中,屍體遭狗狗啃食。(示意圖/Canva)

根據外媒《鏡報(Mirror)》報導,莎拉(Sarah Elizabeth Jay)平時獨自居住在蘭開夏郡的一間公寓,並飼養了4隻狗與1隻貓。警方是在今年4月23日接獲莎拉鄰居通報稱,已經2天沒有看到莎拉的身影,且窗戶旁可見有3隻狗不斷地跳來跳去。警方於當天中午12時15分趕抵現場,當他們抵達莎拉住處外時,可以清晰從窗戶看到屋內有大量蒼蠅,且有狗狗在不斷跑跳。

警方事後受訪坦言,「我感覺到現場傳來強烈的死亡氣息,因此強行進入屋內」,隨後他們在床上發現莎拉的屍體,不過她的頭部、脖子和胸部均已嚴重腐爛,幾乎只剩下一具骨架。法醫在5天後對死者進行屍檢指出,雖未能確認死因,但能明確知道有部分屍體是被動物吃掉的。另外,法醫也在其體內驗出嗎啡成分,懷疑她藉此輕生。

面對母親的不幸離世,莎拉女兒貝絲(Beth)表示,因住處和母親的公寓有段距離,她最後一次親自見到母親是在今年1月,不過直到4月8日兩人都還有通話。她也透露,母親的精神狀況從2月起就變得很不穩定,「她一直指責我入侵她的銀行帳戶,並認定我在和她的前夫一起工作」,貝絲曾為此向相關單位尋求協助但遭到拒絕。

貝絲進一步透露,莎拉生前因背部與關節經常出現疼痛而無法下床行動,「這對她來說壓力很大,因為她是個活潑的人,也很喜歡遛狗。」至於母親體內所演出的嗎啡,貝絲猜測母親很有可能是祖父臨終前的處方藥物。因為母親去世後,她曾在母親房間內發現祖父生前裝嗎啡的藥罐。但貝絲也強調,母親是個活潑開朗、且備受朋友關心、愛戴的人,認為母親絕不可能輕生,也不可能丟下寵物們不管。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4: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