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才剛懷3寶!魔力紅主唱爆婚內偷吃「小三曝私密對話」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愛妻才剛懷3寶!魔力紅主唱爆婚內偷吃「小三曝私密對話」

美國人氣樂團魔力紅(Maroon 5)的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帥氣外型曾被評選為「全球最性感男性」,2014年結縭名模辣妻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然而他在近日開心宣布妻子懷上第3胎時,卻被網紅出面踢爆他曾有過婚外情,兩人對話也隨之曝光,令網友超傻眼。

▲亞當李維婚後和妻子經常放閃。(圖/@adamlevine)

亞當李維和妻子貝哈蒂結婚以來相當恩愛,他寵妻魔人的形象深入人心,未料近日卻被在IG擁有超過33.8萬粉絲追蹤的網紅薩姆娜絲特蘿(Sumner Stroh)踢爆兩人在他婚後曾交往一年。薩姆娜表示當時的自己太年輕,「好傻好天真」因此被利用,「我的意思是,坦白來說,我覺得自己被剝削利用,我不像現在這樣,所以我肯定很容易被操縱。」

▲薩姆娜爆料亞當李維婚後曾和她約會長達一年。(圖/翻攝自薩姆娜TikTok

薩姆娜接著表示,當時的兩人約會一年後就沒有聯絡了,沒想到她卻在今年6月又收到亞當的訊息,對方問她「問妳一個認真的問題,我要迎接另一個孩子了,如果是個男孩,我想把他取名為Sumner(與薩姆娜同名),妳可以接受嗎?我很認真」,薩姆娜看見這席話後相當震驚,她曾將有著藍勾勾認證的對話截圖和一些好友分享,沒想到卻有人企圖將這些證據賣給媒體,薩姆娜遂決定搶先由自己在TikTok爆料此事。目前亞當李維方面尚未回應此事。

▲▼薩姆娜公開和亞當李維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薩姆娜TikTok

@sumnerstroh embarrassed I was involved w a man with this utter lack of remorse and respect. #greenscreen ♬ original sound - Sumner Stroh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5: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