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亂剪髮+猛踹!女星突PO「腫臉瘀青照」 尪急反駁曝驚人真相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疑遭亂剪髮+猛踹!女星突PO「腫臉瘀青照」 尪急反駁曝驚人真相

南韓女星徐莎朗(本名:金宥利,音譯)2015年憑著甜美的長相、清純的氣質以女團SUS4身分出道,團體活動1年後正式解散,單飛的她只好朝直播界發展,成為人氣網紅,並於2019年3月與咖啡廳老闆李政煥(이정환,音譯)結婚,同年9月育有一女,兩人婚後還曾一起登上節目。沒想到徐莎朗17日突然在社群平台發文指控遭老公家暴,並公開多張腫臉瘀青照,嚇壞無數粉絲;但男方事後也出面反擊,提到妻子與好友外遇,讓外界震驚不已。

▲韓國女星徐莎朗和丈夫李政煥於2019年結婚,驚傳家暴。(圖/翻攝自徐莎朗Instagram)

徐莎朗2019年對外官宣結婚時,曾帶著老公李政煥重返演藝圈,登上實境秀節目《結婚與離婚之間》曬恩愛並共同克服婚姻危機。節目中,徐莎朗曾提及老公有「憤怒調節障礙」,有時候會突然失控暴怒,因而興起離婚的念頭。眼見老公的情況經過專家指導後已轉漸好轉,兩人最終也在節目中重修於好,決定攜手共度未來。

本以為會一直相安無事,沒想到徐莎朗卻於本月17日在個人IG曬出多張眼部與臉部瘀青、紅腫的受傷照控訴遭到老公家暴。根據韓媒《Wikitree》報導,徐莎朗聲稱,自己在13日當晚因和員工聚餐太晚回家而遭到老公毆打。她指控男方不但將直接用拳頭朝臉部痛毆,還將她推倒在地猛踩不停,甚至不顧她手中還抱著孩子,就將她拖進廁所,用剪刀剪壞他的頭髮,並當著小孩的面威脅大喊「我要殺了妳」,嚇得她拚命逃亡,並於凌晨4時左右向警方報案。

徐莎朗曬出腫臉瘀青照,指控遭到丈夫家暴。(圖/翻攝自Wikitree)

警方獲報來到現場了解情況後,向徐莎朗提供了臨時住所,不過當徐莎朗要求要帶女兒一起離開時,警方經判斷,認為比起喝醉的她男方更適合照顧孩子而拒絕,僅讓她一人前往。當天上午7時,休息2個小時的徐莎朗再次來到住家嘗試將女兒帶離住家,結果遭到丈夫二次毆打。

徐莎朗透露,老公不斷毆打她,甚氣衝衝地跑進廚房拿出菜刀,嚇得她即使身手重傷也用盡力氣抱著孩子、赤腳逃出家裡,最後更直接走到大街上四處向路人借手機,最後在一名好心路人的幫忙下報了警。然而徐莎朗卻向媒體抱怨,即使報了警也未得到警方的妥善處理。

徐莎朗曬出腫臉瘀青照,指控遭到丈夫家暴。(圖/翻攝自Wikitree)

最後,徐莎朗透露在拍攝節目《結婚與離婚之間》期間,她曾提及老公有暴力傾向的部分,但最終仍考慮到對方是孩子的爸爸而要求製作組編輯掉相關內容。節目結束後,她曾努力要和老公好好相處,當夫妻倆仍經常發生爭執。去年6月她甚至找好房子付了首付準備搬出去住,但後來又取消了。但是時至如今,她只想和老公離婚,並獨自撫養女兒長大成人。

面對徐莎朗的一系列指控,李政煥卻有著截然不同的說詞。他隔日就在個人IG上發長文一一反駁妻子的指控,並向媒體否認暴行。他透露他因發現妻子外遇,在今年6月向妻子與外遇男提告,結果在打官司的過程中,又發現妻子其實早在2021年8月就多次與他的好兄弟有染,兩人甚至還曾到汽車旅館開房間,並一同吸食大麻,讓他氣得在6月向妻子發出最後通牒,警告她「若再被我發現一次,就死在我手裡」,但絕對沒有動手施暴。

徐莎朗丈夫李政煥反駁家暴一說,並指控徐莎朗婚內出軌。(圖/翻攝自徐莎朗Instagram)

不過,李政煥也承認兩人發生爭執後,看著對方抱著孩子離開還衝去按鄰居的門鈴求救時,曾在一時情急之下,拉了妻子的頭髮,導致抱著孩子的妻子失去平衡而跌倒,最後才會爆發肢體衝突。

李政煥也向媒體指控,徐莎朗曾有過酒後駕駛、吸食大麻而遭到警方調查的記錄,並稱自己已掌握了對方所有的犯罪的證據「我將通過律師揭露對方亂倫、吸食大麻和酒後駕車案件的真相」並堅信真相最終一定會獲勝。

事件鬧得沸沸揚揚,19日下午徐莎朗再度出面在IG發文表示,夫妻倆為了小孩最後決定透過法律途徑解決,對於家務事登上媒體版面造成社會問題而感到十分抱歉,也表示不會再更新家務事相關貼文。

 

★《ENews》提醒您

家庭成員間發生身體上、精神上、經濟上的騷擾、控制、威脅或其他不法侵害之行為就是家庭暴力。在家庭暴力發生的當下,首要保護自己的安全,避免身體的重要部位受到傷害,並儘快撥打110報警,由警察介入制止暴力,蒐集犯罪證據,並協助護送被害人就醫。

暴力行為不可取,若您或身邊人發生相關事件,可藉由下列通道求助:

1. 婦幼保護專線「113」求助

2. 上網諮詢通報「關懷E起來」

3. 家庭暴力相對人輔導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

 

★《ENews》提醒您

珍愛生命,健康無價,拒絕毒品!

 

★《ENews》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7: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