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復出?許純美坦言:被傷得很重 罕回應「億元包養黎明」傳聞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有望復出?許純美坦言:被傷得很重 罕回應「億元包養黎明」傳聞

現年64歲的「上流美」許純美曾爆紅各大節目,過去憑藉著經典口頭禪「我是學猴」、「倫家偶素上流社會的」,加上獨特的肢體動作而竄紅,怎料最終卻慘遭家暴退出演藝圈。日前,許純美受訪時坦言,「不想回演藝圈,因為一回去,一堆愛錢的又會圍過來」當談及近況時她自信認為自己比以前更漂亮「瓜子臉都跑出來,氣色也更好了!」

▲許純美吐露心聲,不想再回演藝圈了。(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許純美分享近況指出「近年都在修佛過得很平凡」,儘管有不少電視製作人找上門來,但都被她一一婉拒。她指出現在電視環境不如從前,以前「綜藝大哥」張菲的節目都是靠她,收視才會冠軍,「如果還有我,節目也不會收」,就連蔡康永、小S主持的優質節目《康熙來了》也沒了,許純美好奇反問是否有很多人期待自己重返演藝圈,但她也直言自己並不會回去,認為「只要回演藝圈,愛錢的人又會圍過來」,讓她很是苦惱。

 

當被問及感情狀況時,曾有過5段婚姻的許純美透露,目前處於單身狀態,儘管有不少追求者,但她只想要找真正對的人。至於身體狀況,她則表示過得很開心、很健康,「每天在社區庭院走路半小時,在家也會用跑步機運動。」許純美更信心滿滿道,「我比以前更漂亮,整個瓜子臉都跑出來、氣色也更好了。」

 

報導指出,許純美也請記者幫忙澄清花一億元包養黎明的網路傳聞,「當時我真的氣到要吐血了。」此外,她也提前夫鄭奇松正名,兩人結婚20年來,男方從未外遇「網路上亂寫說鄭奇松外遇,我去罵那小三,然後小三跑去投河,這些都是子虛烏有的罪名。」而她最痛恨的2個男人分別是李文清和林宗一,直指他們是把她傷得最重的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5: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