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國葬直播錄到驚悚女聲!詭異氣音嘆「被困住了」 全網毛炸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女王國葬直播錄到驚悚女聲!詭異氣音嘆「被困住了」 全網毛炸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國葬典禮也於當地時間19日隆重舉行,各國元首、政要和多名民眾都紛紛到場送女王最後一程,各家媒體也紛紛轉播國葬現場,不過英國一家電視台在轉播時,卻錄到一段非常詭異的女性低語聲,嚇壞無數觀眾和網友,引發熱議。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國葬典禮也於當地時間19日隆重舉行。(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澳洲新聞網(News.com.au)》報導,英國第二大電視台《獨立電視台》(ITV)在轉播女王靈車離開倫敦直播畫面的同時,男主播邊播報相關消息,不過就在他講話的當下,卻突然傳出一個女聲幽幽地說道:「死亡是不可逆轉的,事實是她被困住了。」

 

更為詭異的是,男主播彷彿完全沒有聽到這個聲音,依然持續播報現場畫面,詭異的情況隨即在網上瘋傳開來,不少看了轉播畫面的民眾都害怕不已,紛紛直呼「這天X的是什麼?ITV?」、「一個女妖在ITV上竊竊私語!」、「這真的把我嚇壞了。」,也有不少網友提出各種猜測。

 

有人認為可能只是棚內的工作人員試圖低聲說話,結果仍不幸被收音了,但也有人提出荒謬的揣測認為是黛安娜王妃顯靈,其中也有不少人認為只是有人故意在惡作劇。截至目前為止,《獨立電視台》尚未出面做出任何說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09: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