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市長家「竟藏2具腐屍」!本人生死不明 兄2天前才過世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美國前市長家「竟藏2具腐屍」!本人生死不明 兄2天前才過世

美國東北部羅德島州文索基特(Woonsocket,Rhode Island)一名任職長達14年的前市長梅納德(Susan Menard ),19日被人發現家中藏有2具嚴重腐爛的屍體,目前並無任何犯罪行為的跡象,不過目前前市長是否為死者之一仍有待法醫調查。此前,這名市長的81歲哥哥才在2天前離世。

▲美國羅德島州文索基特市警方在一名前市長家中發現2具身份不明的腐屍。(示意圖/Shutterstock)

綜合外媒報導,羅德島州文索基特市前市長梅納德自1995年開始任職市長,直到2009年才卸任,擔任市長的時間長達14年,也是文索基特史上在任最久的市長。身為一名女政治家的梅納德深受市民愛戴,當地一所中學甚至用其名字命名。

文索基特警察局長奧茨(Thomas Oates)表示,警方於當地時間19日在梅納德的宅邸內發現1具年長女性和1具年長男性的遺體,不過由於屍體呈現「嚴重腐爛」的狀態,無法第一時間辨識身份,目前洲法醫正進行勘驗,找出真正死因。

截至19日晚間,案件尚無最新進展,也無法確認梅納德究竟是否就是其中一名死者,不過據警方透露,現場並沒有任何犯罪跡象。令人遺憾的是,梅納德的哥哥米勒(Robert Miller)才於17日去世,享壽81歲。且根據當地報章刊登的訃聞指稱,梅納德是米勒仍在世的家人之一。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09: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