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瞎趴!狗狗坐特斯拉「自動駕駛兜風」 網卻嚇壞:這樣合法嗎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超瞎趴!狗狗坐特斯拉「自動駕駛兜風」 網卻嚇壞:這樣合法嗎

電動車特斯拉(Tesla)的全自動輔助駕駛系統(FSD)功能,讓人省下開車的力氣,但近日一名美國網友卻在路上看到驚人一幕,只見一隻小白狗獨自坐在一輛被設定成自動駕駛的特斯拉上兜風,甚至悠閒地將頭探出車窗外,看起來非常開心,讓他忍不住大聲驚呼:「這樣合法嗎?」
 

▲ 一隻小白狗獨自坐在自動駕駛中的特斯拉上兜風。(圖/翻攝自 Reddit
 
原PO在網路論壇Reddit發文表示,日前開車在路上時,偶然看見一隻小白狗坐在一輛無人駕駛的特斯拉上,當下車上並沒有駕駛或其他乘客,嚇得他立刻拿起手機錄下「自駕遛狗」的畫面,直喊「我非常確定除了一隻狗之外,沒有人在這輛車裡」。
 
從原PO分享的影片中可見,一隻長相酷似貴賓的捲毛小白狗,獨自坐在駕駛座上,而駕駛座的車窗是打開狀態,讓小白狗愜意地探頭吹風,原PO則對著牠大喊,「你的主人在哪裡?這真的太瘋狂了,沒有任何人在裡面,這是合法的嗎?」
 
影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傻眼直呼:「真的是太危險了」、「這應該是在開玩笑吧?」、「沒有人這樣遛狗的啦」、「感覺狗狗被嚇壞了,希望不會嚇到跳出去」、「連狗都能坐特斯拉,我輸慘了」、「我猜主人藏在後座,或是躲在駕駛座下方」、「該不會又是哪個網紅或Youtuber的自以為有趣整人把戲」、「絕對是違法行為,可以控告駕駛虐待動物」。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09: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