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全裸泡澡」私照被公開!駭客狠嗆:你和V的情侶照曝光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Jennie「全裸泡澡」私照被公開!駭客狠嗆:你和V的情侶照曝光了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和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連日來遭駭客曝光多張熱戀照,雖然有粉絲認為照片都是P圖,但2人的戀情還是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駭客20日加碼最新私照,直接貼出Jennie全裸泡澡的照片,隔空狠嗆「你和V的情侶照都已經曝光了」,讓粉絲憂心隱私問題,希望公司早點介入擺平此事。
 

▲ Jennie私照連環遭曝。(圖/翻攝自 IG/jennierubyjane
 
粉絲在論壇指出,Jennie的私人IG帳號自2020年起,追蹤中和粉絲人數一直沒變,直到駭客爆出疑似Jennie和V學鸚鵡甜蜜貼一起的照片,並寫下「拍攝者是李朱亨(音譯)」後,該帳號的追蹤中和粉絲人數就瞬間少了一人。據悉,外傳李朱亨是Jennie的朋友,也認識V,而Jennie在21日半夜已將追蹤中和粉絲名單全部清空。
 

▲ Jennie清空了私人帳號的追蹤中和粉絲。(圖/翻攝自 IG)
 
不過,駭客20日在群組公開Jennie裸著上半身,坐在浴缸泡澡的照片,怒嗆「Jennie可能會取消關注所有人,但你和V的情侶照都已經曝光了,現在已經太晚了,這是Jennie在浴缸泡澡」。
 

▲ 駭客曝光Jennie全裸泡澡私照,且態度囂張。(圖/翻攝自 推特)
 
雖然這張照片被粉絲質疑是合成照,認為照片中的女子耳朵與Jennie不同,但也有人直言,若照片確實是Jennie私照,駭客的行為就太過離譜,明顯侵犯藝人隱私,希望公司趕緊出面保護藝人,並阻止駭客的犯法行為。只不過,至今Jennie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仍未對外發出聲明,令粉絲情緒也跟著不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09: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