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戲真做?許仁杰剛爆3年婚變 竟冒雨「騎進8點檔女星家」整夜消失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假戲真做?許仁杰剛爆3年婚變 竟冒雨「騎進8點檔女星家」整夜消失

從《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屆出道的許仁杰,帥氣憨厚的形象深植人心,後來轉戰戲劇圈,在八點檔中有亮眼表現,2019年和圈外女友賴心瑀(亞希)結婚,隔年升格當爸爸,豈料15日卻驚傳婚變消息。雖然許仁杰否認離婚,但有媒體直擊他與女星謝京穎互動密切,甚至深夜冒雨騎機車到女方家,意外扯出四角關係。對此,謝京穎已作出回應。

▲許仁杰與老婆爆出婚變。(圖/翻攝自臉書許仁杰

根據《鏡週刊》報導,6月中旬謝京穎和男友才被直擊甜蜜互拍,但不久後爆出已分手,因此謝京穎的感情狀態是個謎。沒想到,13日晚間謝京穎獨自到民視拍戲,一路忙到將近12點多開車離開,卻刻意在自家停車場的入口停留,與一名冒雨騎著機車等待的男子會合,接著2人一起進入社區大樓,而該名男子竟是人夫許仁杰。

▲謝京穎強烈否認跟許仁杰私下有所牽扯。(圖/翻攝自臉書/謝京穎許仁杰

根據經紀人轉述謝京穎說法,她強烈撇清自己和許仁杰不熟,且很少互動,之前2人僅一起出去2次,都是跟劇組一起聚餐、騎腳踏車等,加上許仁杰本來就是已婚狀態,所以都會保持距離,發誓不可能跟對方有關係。另外,她也聲稱自己目前單身,條件也沒很差,並表態有別的男人在追她。

至於許仁杰方面,經紀人則沒有接電話,不過先前許仁杰對外澄清婚變消息時,透露「我們的婚姻關係仍存在著,但婚姻生活的確有很多需要磨合的地方,正在積極工作的我,也對這段感情仍在努力,盼各位能給我們空間處理家事,謝謝各方的關心」。

對此,鳳凰藝能回應:「緋聞是錯誤報導,長時間一起拍戲的劇組人員、演員也都知道除了工作上的共事,完全沒有外界所述的關係,請媒體勿做任何連結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6: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